您的位置:首页 >财经 >

2022年上海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预计

2022年上海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、科目、分数可参考下列历年考试的时间、科目、分数,从历年考试时间可以看出,历年咨询考试时间均为4月第二周的周六和周日两天,2020年考试时间推迟到11月,从历年考试时间可以分析出2022年上海咨询考试时间预计是2022年4月9日、10日,上海报名时间预计2月底3月初开始。

咨询工程师考试科目

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有《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》、《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》、《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》、《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》四个考试科目。

咨询工程师考试经验

1、了解清楚考试情况

每年都有很多新手考生加入到咨询工程师考试大军中,但是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咨询工程师考试,就盲目开始备考了,备考效果就不太好。备考咨询工程师考试首先要了解咨询工程师考什么,比如有几个考试科目?要考多少分才能算合格?试卷是多少?有什么考试题型?等等这些重要的考试信息要提前了解清楚,以方便备考。

2、从教材开始

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从学习教材开始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做法,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,一定要使用当年较新版的参考教材,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都有改版,考生在备考时要注意使用2021版教材和考纲。

3、怎么学习教材

咨询工程师考试教材的学习,一般是从通读开始,拿到教材后先将教材从头至尾通读一遍,读完一遍后,记忆力好的同学,基本就会做一些基础性的试题了。然后开始第二遍学习,这一遍要对照考试大纲来,按照大纲划定的范围和重难点等来看书,同时,边看边划重点。第三遍看书时就可以抛开大纲了,只看书就可以了。

热门资讯

图赏